首页 > 婚嫁攻略 > 文章详情

女朋友长的漂亮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(图文)

日期:2023-05-05 19:55:42作者:人气:0+

相信在每一个未婚男人的心里都希望能找一个长的漂亮的女性为妻,当然那些已婚男人心中也是这么想的,只不过当面对家中悍妻时,只怕是有那个贼心也没那个贼胆了!
女朋友长的漂亮最大的好处

主要有两点: 第一,极大的满足了我的虚荣心。第二,极大地考验我的驾驭能力。

1、极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。

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,不仅在朋友同学面前,也不仅是在亲戚家人面前,就是手挽手走在大街上,看那些陌生的路人,也会向你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光。无疑,这会极大地满足我的虚荣心。

甚至有的时候,你一个人静静的端详你的女朋友的时候,你都会暗暗的为自己竖大拇哥,“我怎么这么有能耐呢?我怎么这么有福气呢?”美好的爱情和婚姻是要陪伴自己一辈子的,有一位漂亮的女朋友,不仅养眼,而且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享受。这也是虚荣心在作祟。

从另外一个角度看,虽然说是虚荣心,实际上也是自信心的极大提升。这并不是什么坏事,只是不要一味的虚荣。

女朋友长的漂亮最大的好处是什么

2、极大地考验我的驾驭能力。

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驾驭一个倾国倾城、貌美如花的女人的。每天最操不完的一个心,就是怕自己的女朋友被别人盯上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总有些男人因为你老婆漂亮,愿意和你交个朋友。

出轨这个事儿,可能是从你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开始,每天都会担心的一个问题。这也如同和尚头上的虱子,明摆着的。大家彼此心知肚明。

所以,如何驾驭?就是摆在你面前的一个永恒的话题。能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,这一定是你的福气。可同时,你也要学会应对那些快乐的烦恼。

女朋友长的漂亮最大的好处是什么
如果是媳妇长的漂亮的好处有这些

一、女朋友漂亮会让你过足眼瘾,无论怎样看都顺眼,一天到晚那心情绝对是倍好,心情一好,做事情自然就顺当了,家庭自然也就和谐了!

二、女朋友漂亮,必须得带着出门炫耀一下,而且还特意专朝人多的地方钻,俩人手挽手的走在大街上,看着周围男人朝你投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,偶尔的听到一句"哎,好白菜又让猪给拱了",此情此景,心中是不是觉的倍感得意?

三、女朋友漂亮还可以激发男人上进的动力,毕竟越是漂亮的女人越需要保养,越是漂亮的女人要求越是高,既然你把人家娶到手想当花一样养着,想让其十指不沾阳春水,啥事都不用做,在家里只需负责貌美如花就成,那么这赚钱养家的重任自然就落在男人头上,要想维持这高质量的生活那唯有拼命打拼了!

女朋友长的漂亮最大的好处是什么

四、从优生优育、繁衍后代的角度来讲,女朋友漂亮,那说明基因好,就算是男方长的稍为磕碜一点,可两下一平均,生的后代肯定也差不到那里去,当然人造美女除外!

五、女朋友很漂亮,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减少你的花心程度,毕竟要不是在饥不择食的状况下,平时看惯了妻子的貌美,再冷不丁的给你送来一个像"凤姐"那样的女人,相必你还嫌恶心的慌!

六、女朋友很漂亮,无形中会增加亲热的质量,无论是拥抱、接吻还是再更进一步的动作,都能让你心旷神怡、欲罢不能,只是前提你得有一个强健的身体,再一个肾功能要绝对强大!

不过,鲜花再好还需绿叶衬,同时要想让其始终保持鲜艳不落,还需要持续不断的汲取养份,如果可以,我希望自己就是那堆人见人烦的牛粪!

5号网版权所有

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或涉及违法,请联系我们删除,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:http://www.960961.com/hunli/2023-05-05/265373.html

专情砖家

倾诉你的情感,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

标签聚合 | 网站地图

Copyright 2005-2021 【情感网】 版权所有 | 统计代码 | 冀ICP备2022030709号

声明: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