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婚嫁攻略 > 文章详情

第一次约会后谁该主动 第一次见面后谁先主动比较好 (图文)

日期:2023-04-26 18:11:51作者:人气:0+

很多人第一次约会后纠结到底该不该主动,如何继续发展,其实一般恋爱后应该是男生主打联系女生,因为一般女生都会害羞说出来,男生可以积极主动一点。
第一次约会后谁该主动

1、约会后男生主动一些比较好

在约会中,男生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。男生不光要做到大方,而且也要学会主动一些, 这样才能成功吸引对方的注意。当你们第一次约会结束后,男生如果喜欢对方,可以主动和对方联系,从而也能知道对方的心意。

2、约会后不要过于献殷勤

很多人和异性约会结束后,忍不住和对方联系。当然主动和对方联系这是好事,但是过于主动就会让对方感觉这是在献殷勤,毕竟你们刚认识,如果过于主动会让女生没有安全感,甚至还会遭到对方的反感!

3、约会后适当问候一下

第一次约会结束后,如果感觉对方还是挺不错的,这个时候就不要放弃这样的机会。可以大约在对方差不多到家的时候,主动给对方发个消息问候一下,这样还能让对方感觉你是一个很细心的人。

4、约会后不要着急再次邀约

当你们第一次约会结束后,男生在试探对方的时候,也是要注意一点,不要很着急约着对方出来,这样是很容易让对方感觉你是一个心急的人。等到你们彼此都熟悉以后,能够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,这个时候再次邀约也不迟,这一点男生还是要注意的!

第一次约会后谁该主动 第一次见面后谁先主动比较好
第一次见面后谁先主动比较好

我认为应该是男方主动些好,女方应该矜持些。不过不排除个别男生很害羞,这样的话需要你主动。究竟怎么做还是要看你的心,你爱他就不要管这些问题,大胆去爱吧。你对对方很有好感,等你们散场后,你要让他对你回味一番,这是他在对你确定印象的过程。建议这时候先不要主动联系,静观其变。一般男生回家后,如果对你印象不错,会及时或至少在三天之内主动跟你聊天;一周之内主动约你进行第二次见面。事情要是这样发展,那你还主动什么,把自己打扮美美的,多关注一下他的朋友圈,准备一些聊天话题,约会时戒作戒躁!

第一次约会后谁该主动 第一次见面后谁先主动比较好
如何快速建立和女生的关系

1、约会前

事先了解一下对方对什么比较感兴趣,准备一些这种问题和阅读并了解一些与此相关的知识,如果不知道对方的兴趣,可以选择去了解她所在省份、城市、区或她家附近的建筑、超市、她的工作等等,词汇,对方是女性,了解一些花的名字形态、记一些玩笑。

2、注意穿着打扮,尽肯可能地变帅气。

帅哥对所有女人都有很大的吸引力。只是有些女生不轻易表露出来罢了。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天生帅气,但你可以通过良好的穿着、干净的外表,来尽肯能地让自己的外表得到女生的认可,为女生对自己有好的感觉加分。

3、约会时间

建议选在晚上,晚上18:00,最好是在星期五晚上(这样如果可能星期六、星期日还可以再约她),在肯德基吃饭比较好,价格比较便宜,而且灯光很强可以看得很清楚,早去半小时,先买杯可乐找一个偏一点的两人座等着她(占座太难了)。而如果女方因为怕胖而拒绝,那可以说,是先和她去里面喝点东西,因为是晚上,如果吃完饭感觉不好,直接闪人,如果还行,可以带她去附近的公园(必须是有灯的)去找个长椅好好聊聊,再送她回家,一直送到她家楼下(如果女方强烈要求不用送,也许是没看好你,请别太着急,感觉好点的话给她搭辆车并先付20-50元钱给她就走,要不就送到车站,等到她上车,并一定目送她的车开走,感觉好的回家立即给她打电话,问她是否安全到家,不好的,先不用联系了,下次再说。这样会让女方感觉温暖并比较浪漫。

第一次约会后谁该主动 第一次见面后谁先主动比较好

4、送花、送礼。

不管什么女人,对花都是没有抗拒力的。特别是那些从没收过别人花的,第一次收到花,效果极佳。即使是那些以前收过花的,送花的效果也非常好。既表达了你的爱意,也让女生觉得你是懂浪漫、懂情调的人。对你的好感也会增加好几分。就算你目前还不算是她的男朋友,你的花,也很明确地告诉那些窥视者,这姑娘是我的,我在追她!

5、脸皮要厚,要坚持不懈,不怕失败。

要想方设法找机会和女生接触,不管是否刻意,只要能达到和女生接触的目的就可以了。一开始,因为不熟悉,女生可能不太搭理你,甚至对你还有点反感。但没事,只要你不怕失败,非达目的不罢休,天天和女生接触。最起码,女生慢慢就和你熟悉了。你想想,一个人平时天天接触的能有几人了。只要你出于真心,不管你是否帅,是否有钱,只要你是真的对女生好,不管什么类型的女生,对你慢慢都会有好印象的,慢慢会习惯了每天都有你的日子。哪天你不在了,她反而不习惯了。而她真正喜欢上你,只欠缺一个时机,比如她伤心、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成功的时候,也就来了。

6、记得多用真诚的眼睛看着她。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。男人用自己充满真诚和爱意的眼神,认真地看着自己喜欢的那位姑娘,这种认真关注自己的男人,会让女人着迷的。她会问你,老看人家干嘛呀,你这时候,就可以开玩笑地说,你很好看啊,就喜欢这样静静地看着你。女生听完,内心肯定是小鹿乱撞的。建议第一次不需要接触太多,但一些问题需要计划好了,问清楚,她的接人待物、性格等都可以了解一二,第一次见面一般都比较紧张,不是太放松,无法真正了解什么有价值的东西,因此问一些关键的问题比较重要,但也不要问些难度太高、太深的,比如,你对人生观的态度是怎样的这种,也别太过展示自己,说清楚就行,要谦虚诚恳。如果双方真觉得不错,或你觉得对方不错,可以再约时间出来,所以许多问题不用也不能一次问完。

第一次约会后谁该主动 第一次见面后谁先主动比较好
第一次约会有哪几个禁忌

1、衣着不得体

人靠衣装,一个人对你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外形打扮。无论男女,第一次约会都穿得太随意,男人胡子都不剃,女人头发都不梳一下,更不讲求化妆,那么这可能就是不礼貌了,给人一种你并不想约会,只是出于无奈来应付一下,所以穿着特别不得体,即使自己没面子也要对方知难而退的感觉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故意来拒绝相亲的。衣着打扮好,是对约会对象最起码的尊重,所以大家在约会前最好想下当天如何搭配衣服,毕竟是第一次约会,很有必要留个好形象。

2、有过于亲密的动作

毕竟大家是第一次约会,可能以前就是朋友,虽然互相熟悉,但既然是向男女朋友的方向发展,那么行为举止要注意了,别给对方自己很心急很轻浮的感觉。比如男方别第一次约会就想亲嘴什么的,这样会吓到女朋友,更会让她们觉得你是真的喜欢她,还是想解决一下生理需求,爱是克制,克制一下自己的热情动作,免得吓到对方。女孩也要清楚,男人越容易得到越不会珍惜,第一次约会就允许他做过于亲密的动作,显得自己轻浮,不矜持,让男人容易得手更让男人显得没成就感,随意得到的东西总是不珍惜的,女孩第一次约会还是矜持点好。

3、不耐烦、不会倾听

第一次约会,大家对彼此都不熟悉,是试探大家兴趣爱好的过程,如果在这过程中,双方聊天,即使对方聊的内容不是你喜欢的,也要有风度,摆出倾听的状态。最怕有一些人会把不耐烦的样子摆出来,这样不但会大打折扣,对方也没有和你聊下去的欲望,更觉得你这是不懂礼貌,不会尊重他人,难以留下好印象。

4、滔滔不绝、过分殷勤

约会要懂得分寸,有的人不看对方是否有兴趣,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自己的兴趣爱好,或者吹捧自己的荣耀历史,炫耀什么的更不可娶。我们在说话的时候,要注重对方是否有兴趣,如果对方没兴趣,要适时地换话题。也不宜过分殷勤,太过殷勤会引起对方的不适,总感觉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,自然点好。

5号网版权所有

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或涉及违法,请联系我们删除,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:http://www.960961.com/hunli/2023-04-26/264275.html

专情砖家

倾诉你的情感,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

标签聚合 | 网站地图

Copyright 2005-2021 【情感网】 版权所有 | 统计代码 | 冀ICP备2022030709号

声明: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