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婚嫁攻略 > 文章详情

单方面付出能有好结果吗 单方面付出的爱情有结果吗 (图文)

日期:2023-05-05 19:26:01作者:人气:0+

现在很多人在爱情中都是单方面付出型的人,这类人其实往往到最后都是只感动了自己,一段美好的爱情注定是要双方共同付出的,来看看单方面付出的感情一般都是什么结果吧。
单方面付出能有好结果吗

单方面的付出几乎上没有好结果,因为一方面只是说仅另一方面一直在付出,时间久了付出这一方会觉得很累,会导致一直走不下去,而且一直付出这一方,一个人会崩溃。

所以这样的感情是没有结果的,尽早放弃吧,让自己活得尽早的,属于自己的生活。这样的爱情真的不适合,如果你自己觉得痛快,你也可以坚持继续,如果觉得不痛快就赶紧分手,没有必要。

单方面付出能有好结果吗 单方面付出的爱情有结果吗
单方面付出的爱情有结果吗

很难有结果。

年轻的时候,我们认为,所谓爱一个人,就是无怨无悔地付出。可到后来,我们才明白,倘若真的做到这一点,才是对这段关系最大的伤害。爱,是相互的,更是相互滋养的过程。只有相互滋养的爱,才能持久。任何只有单方面付出的关系,最后都会如烟花般陨落。

单方面付出能有好结果吗 单方面付出的爱情有结果吗
单方面付出的感情是什么结果

单方面付出的人,往往会让自己变得没有自我,你会特别的在意自己为对方做了什么,喜怒哀乐都建立在对方的心情之上;每说一句话,都小心翼翼的,期待能有好的回应;每做一件事,都会再三考虑,希望对方能够被你感动。

单方面付出太多的人,都是不自信的。他们内心上就不认为对方会喜欢自己,所以通过不断地投入,在对方身上花精力,送礼物,当一个“舔狗”。而过度的付出,也是过度的情感索取。因为不自信,所以一方面付出的同时,另一方面又渴望对方给自己反馈。但自己付出的,不一定是对方需要的。久而久之,自己内心累积了太多的负面感受,

最后爆发出来,反而让爱情陷入更坏的结局。

单方面付出能有好结果吗 单方面付出的爱情有结果吗
单方面付出的感情要继续吗

个人觉得一段感情总是一个人在付出,就可以离开了,毕竟这样会让两个人长期处在不平衡的状态里,一个人卑微敏感,一个人高傲大条;一个人习惯了小心翼翼的付出,一个人却在毫无感激的接受。而且久而久之,付出的一方但凡有点怠慢,另一方就会懊恼生气。

如果只是一方没有意识到问题的存在,也不是成心这样,那么感情还是可以挽回的。恋爱的双方不妨冷静下来,交流一下,弱势的一方说一下自己的无奈和委屈,如果另一方可以因此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改变冷漠又骄傲的态度,两个人还是可以携手共度余生的。

一段关系里一般来说,总是会有一个人付出的多一些,但是不能把别人对自己的好当成习惯。习以为常后,就很变得肆意妄为,忽略别人的好。我们不能把恋人的关心视作平常,适当的时候也要有所表示,这样两个人也能感觉到对方是在意自己的,彼此的感情维系可能更长久。

5号网版权所有

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或涉及违法,请联系我们删除,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:http://www.960961.com/hunli/2023-05-05/265003.html

专情砖家

倾诉你的情感,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

标签聚合 | 网站地图

Copyright 2005-2021 【情感网】 版权所有 | 统计代码 | 冀ICP备2022030709号

声明: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