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婚姻情感 > 文章详情

男朋友想改变我是什么意思 男朋友想改变我要分手吗

日期:2023-04-14 14:54:39作者:人气:0+

都说爱一个人就要爱他所有,包括他的缺点,因为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,但是有时候有些情侣是真的做不到这一点,下面一起来看看吧。
男朋友想改变我是什么意思

一开始是因为很爱你,才会任何事情都去迁就你。我想你男友是为了你们两以后更长久的交往才这样做的。因为如果你改了一点点他会觉得你在用心对他,他会很感动的,说不定你们的感情会变更好。

男朋友想改变我是什么意思 男朋友想改变我要分手吗
男朋友想改变我要分手吗

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,所以不能总是任由你一个人做事的方式,如果两个人有长久的打算的话是可以稍微为对方改变一下的,这样也能慢慢的磨合的更好,没有必要分手的,如果只是因为要你改变去分手是不值得的。
男朋友想改变我是什么意思 男朋友想改变我要分手吗
男朋友要我改变是爱我吗

爱你爱你其实只有自己能感觉到,或许他只是想把你变得更完美些,也或许他是想把你变成他心目中的女生,如果是后者,那他是不爱你的,性格使然罢了。如果他不爱你就不花太多的时间在你身上。

男朋友想改变我是什么意思 男朋友想改变我要分手吗
男朋哟想把握变成他喜欢的样子有必要吗

不必要,你不必做他的傀儡,为什么要改变?爱情准则就是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啊,你改变了,你就不是原来的你了。说的难听点,如果你为他改变了,但是后来却分手了。试问,你还会为你下一个男友而改变么?你真的要失去自我么。

5号网版权所有

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或涉及违法,请联系我们删除,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:http://www.960961.com/home/2023-04-14/1718.html

专情砖家

倾诉你的情感,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

标签聚合 | 网站地图

Copyright 2005-2021 【情感网】 版权所有 | 统计代码 | 冀ICP备2022030709号

声明: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